close

我,應該不算個很專業的五迷,但應該算有點資深吧。

最早開始接觸應該是姊姊迷上他們,那時候我應該是小學三年級的學生,

直到2008年小太陽開始,迷上了他們的歌曲,

國中二年級嗎?好像是,下課時間時時播放,

那時五月天也出道10年了,這時才開始從他們的第一張專輯聽起,

說實話,全是網路資源,不過我只有自己聽,應該沒有違法吧。

 

從人生無限公司的巡演終於達成了到現場聽五月天演唱會的願望,

經歷了高雄、桃園,因為花費有點高,所以到台中場時有了放棄的念頭,

覺得人生有經歷過應該就足夠了吧,

台中場的出現只是因為職業病,加上前兩次都不是我自己搶到票的,在清票時進去玩了一下,

原來,在無慾望的心境下,搶票好容易,竟然是A3的第6排,台中也印下足跡。

 

這次雖然是新的巡迴,但也抱持著玩玩看的心情,又一張,嗯,去了。

 

被稱之為愛情的模樣收割者,這次又聽了一次,不管怎樣都聽不膩。

 

藍三的經典一首唱出,原來我還記得這些歌詞,從當年的懵懂到至今首首觸動,I Love You 無望聽到差點哭了,羅密歐與茱麗葉竟然是現場版!!

 

這次的舞台相較於人生無限公司較為簡單,時不時被施放的煙火嚇到,但歌曲卻是首首經典,如果說往後還有機會的話,再看一場吧!!

 

對了,想要事先許願,雖然不知道有沒有效,希望下次有機會聽到有你的將來。

 

 

2019.12.22 SUN_桃園棒球場

 

2019.12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JUST ROCK IT
    全站熱搜

    Jenna_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