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始關注張信哲的時候大約是在大學讀書時,

雖然好像比其他同齡的人晚,不過正是我開始喜歡開始逛唱片行的時候,

除了會看韓星的進口盤外,偶爾看看台灣歌手,

只知道那幾年出道的新人一樣不多,在聽的華語歌曲也大多是五、六年前的,

當時買的是「空出來的時間」,後面還買了「擁恆」,

如果讓我的室友知道他一定又會說我是個不符合年紀的人,

不過當天她還是跟著我一起去小巨蛋,嚷嚷著第一次坐小巨蛋三樓,

又說著你大概是唯一一個我認識的人會看張清芳、費玉清、張信哲的人,

真是的,費玉清是孝親款,另外兩位是經典呀,哈哈。

 

老實說,真正認識張信哲都是在後期的歌,以及他的代表作,

在演唱會上也說著今天唱的大多不會是主流的,

我就想說,我慘了,不過這一點都不影響看演唱會的心情。

 

從愛如潮水開場,接續著就是我講不出歌名的歌,

不過卻是耳熟能詳的,愛就一個字、寬容,

中間穿插著一首節奏較輕快的歌,不過我還是喜歡抒情歌,

一生所愛、王子公主是這次pick到的歌曲,

過火稍微改了音樂,與燈光配合帶來氣勢感,就是首經典。

到後段歌曲越來越熟悉,張信哲在台上順便幫後面的巡迴打個廣告,

歌時代裡的終於等到你,後面的信仰,

安可後的歌曲更是耳熟能詳,不枉此行。

 

一顆愛你的心 時時刻刻為你轉不停

我的愛 也曾經 深深溫暖你的心靈

你和他之間 是否已經有了真感情

別隱瞞 對我說 別怕我傷心

 

每首歌深深唱入人心,像訴說故事、也像在埋怨,卻有著祈求、與祝福。

 

 

 

2019.04.06 SAT _台北小巨蛋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張信哲 演唱會
    全站熱搜

    Jenna_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