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我來想想要怎麼開個頭,

對我,劇場是生活的安慰劑、漂流中的浮木,演唱會是遊樂園。

而太空備忘記讓我定義為大海中的救生艇。

對他來說,音樂是寄託,是寓言,是故事。

一首一首串起他的孤單與寂寞,奮鬥和傷疤,

將大家跳入了他的世界、他的宇宙。

 

淡淡的描述、或是聲嘶力竭的吶喊,不代表他的投降或反抗,而是成長與體會,

像在太空中遊蕩,當舞台燈一下,沉入了大海之中,

小別墅為他的歌唱生涯有了更多的見識,

尤其喜歡第二天的窗外的天氣。他回家了,聽到這個真的是感慨萬分,

他說在悲傷時會寫出快樂的歌,就像超級馬利一樣,任務達成了。「我想我很適合,當一個歌頌者」

 

花之前曾跟我說過,他在看高雄場時從頭哭到尾,

我當時還不可置信,認為是因為花是個多愁善感的人所以有這樣的感慨,

但到台北場,我終於清楚明白他的心情,

太空、起風了、歌頌者,原來我也成為那淚人兒。

 

很快很快就會回來了。

青峰還在嫌棄阿龔為何要唱小威的歌「當我們一起走過」

場燈一下,大家都在,

蘇打綠回來了!!!

雖然在打完這句話後,開始懷疑自己是喜歡吳青峰唱歌而來,還是喜歡蘇打綠,

不過,代表我的生活中又有個寓言正在發芽,Tomorrow will Be Fine。

 

DAY 1 2020.02.22 SAT

DAY 2 2020.02.23 SUN

taipei arena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吳青峰 太空備忘記
    全站熱搜

    Jenna_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