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這個,我只能說我走錯路了。


目前我知道的音樂劇的歌曲可以分成兩種類型,

一種是原創音樂劇,歌曲全是依著劇情特別打造;

另一種則是劇中歌曲多為流行歌曲,或早已發行的歌曲。

而這次搭錯車為後面那個類型,

但並不是這種類型的音樂劇都讓我失望,

因為我有看過成功的例子-再會吧北投。


一開始會買票的原因是因為劇中的演員大多都認識,

因為我並不排斥由歌手轉兼職為舞台劇演員,

另外劇情及宣傳的片段蠻吸引人的,

但到了現場卻覺得自己走到了大型演唱會現場...


單就劇情本身算是流順合理,

但在歌曲部份,常常在說到一段後突然中斷,

馬上唱起了安排的歌曲,

只能說顯得突兀,

此外在換場燈暗舞者上台時可以很明顯的聽到腳步聲,

也不是要求每個人都像靈魂一樣飄過去,

但是,我坐在國家戲劇院三樓呀...

 


嗯,TA錯誤,我走錯路,所以是我搭錯車了...

 

 

2020.09.20  19:30 FRI_ 國家戲劇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搭錯車
    全站熱搜

    Jenna_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