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開始就要壞了大家的心情,

老實說,

我不喜歡這齣戲...

 

事情是這樣的(有種鄉土劇開場的感覺),

春河劇場,郎祖筠,

雖然跟他不熟,但在看過小燕之夜的專訪後,

「這齣戲值得一看」,

殊不知,我不喜歡。

 

完整地將現實的社會層面寫入劇場中,

三位女主角,應該就算是現代社會中所說的閨蜜們,

長久的友情,了解彼此的家庭與婚姻,

但每個人面對的課題不會是一樣,因為這就是所謂的人生,

婚姻愛情專家的老公外遇,

編劇的丈夫與被工作上的下屬搶走了,

電台英語老師離婚後無法認清自己的愛情,

上述的劇情看起來複雜、卻是現代最常見的問題。

所以,劇本應該不是最大的問題。

 

場景一幕一幕的替換,

卻無法將觀眾連結至每個不同的段落,

說是音樂劇,好像也不是,

覺得腦袋一直被抽空,

理解完了又被替換到下一個段落,

雖然多數的劇場演員皆是由演藝界的藝人參與,

有時無實力無法與劇場演員相比,但也須有基本的實力,

但這場,我實在無法認同。

 

嗯,所以是我自己的問題嗎?

結論就是:我不喜歡。

 

"以上皆屬個人心得,即便可能是一齣好戲,但並不是所有人都喜愛"

 

 

2018.04.26  THU 19:30_城市舞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a_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