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情歌開始,熟悉的音樂在耳邊響起,

我記得認識梁靜茹的時候是在小學,

那時姊姊書桌上的精選輯反覆地聽著,

至今仍記得每首歌的旋律,

在高中讀書時MP3裡面的歌最多的是五月天,

第二多的就是梁靜茹了。

那些歌曲陪伴著我度過高中學測指考。

 

今天,回憶重新被找回,

像是夜夜夜夜、Fly Away、勇氣都是我所喜愛的,

在演唱會前梁靜茹發行了一首單曲,

我一直忍著直只為了第一次在現場聽到,

可以的話,像是在後悔中求饒,

希望能夠將過去的愛情重新找回,

 

當天的嘉賓是五月天,

有種在今天得到全世界的感覺,

瘋狂世界、擁抱、聽不到,即便是臨時加進來的歌曲清唱,

一樣動人。

 

而我最喜歡的一夜長大,

原本以為沒有機會聽到了,

最後伴隨著吉他聲,如同訴說故事一樣,

至今仍縈繞在腦中。

20151002.jpg

 

可以的話 轉過身看看我
可以的話 讓我鬆開你的枷鎖
我們都曾經那麼寂寞 才真的懂彼此的軟弱

—<可以的話>梁靜茹

 

2015.10.02 FRI 19:30_Taipei Arena

 

arrow
arrow

    Jenna_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