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別人比起來,我比較晚迷上Kpop,

最一開始喜歡的是CNBLUE,因為我就是喜歡樂團咩~

在GOOD LUCK的時候認識了這群小野獸,

 他們曾經被稱之為不成功的練習生,

至今,Kpop一定沒有想到他們會如此成功吧。

真心感謝朋友認識的搶票達人,

讓我用一瓶CC LEMON當作代購費,幫了我大忙。

雖然最後是坐在全場鐘看台區的最後一排,

但我也滿足了,這樣有何不好呢?

 

第一次參與韓團的演唱會,完全不知道甚麼歌曲應援、手幅應援,

為此仍努力的練習、學習,還買了支玫瑰手燈。

這果真是只有韓國人做得出來.........

 

天母體育館與小巨蛋完完全全不一樣,小小的,很可愛,

就算是坐到最後一排仍覺得離舞台好近,

GOOD LUCK開啟了序幕,

一首一首的快歌讓人喘不過氣,

On Rainy Days最喜歡耀燮的高音,

Midnight真的好難聽到快歌版,

12:30抒情歌搭配著刀群舞,

每首跟著BEAST一起唱,

完全感受不到時間的流逝。

東雲的慶生會成了此次的小插曲,

丟下應援彩帶的瞬間、彷彿一切都要停止。

短短的2小時,就在退場中結束。

20150606.jpg

 

비가 오는 날엔 나를 찾아와

밤을 새워 괴롭히다

비가 그쳐가면 너도 따라서

서서히 조금씩 그쳐가겠지

—비가 오는 날엔(On a rainy day)

 

2015.06.06  SAT 19:30_天母體育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nna_J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